转换人生

周锡京X李洙赫


(十四)

赫拉宫殿87楼

“莫?你是说裴露娜搬进赫拉45楼了?”周锡京听到这个消息显然有些惊讶。

“嗯,最近她的母亲吴允熙不知道从哪里出来的,突然就和一个议员那边搭上线,开始和沈秀莲有联系,还挺有本事让周丹泰搬进45楼。”李洙赫一边看着公司的文件一边回答周锡京的疑惑。

“总感觉他们想要做些什么?而且你不觉得奇怪吗?裴露娜怎么会知道我被欺负的事。”

李洙赫闻言收起了文件,抬头看向周锡京,安慰道:“这世上本来就没有不透风的墙,不必过于纠结。你安心在青雅学习就好,其他事我不会让他们打扰到你的。”

周锡京听了心里很不是滋味,她要是足够强大,也能帮上李洙赫就好了。

“李洙赫,如果有我可以…可以帮上的地方你一定要告诉我。”

李洙赫抬手摸了摸周锡京的头发,开玩笑说:“最近李氏集团和你母亲那边会有比较大的合作项目,你和她打好关系?让她对我的印象好一点?不要总以为我是拐走她漂亮的未成年女儿的变态?”

“呀!李洙赫!”


赫拉宫殿顶楼

周锡雅周锡勋正打算去拜访他们的新邻居裴露娜,沈秀莲端着一碗牛仔骨递给双胞胎,说:“去新同学家里带点吃的吧,就说是妈妈做的。”

周锡雅乖巧地接过去,虽然上次母女的争吵很不愉快,但是这段日子沈秀莲对他们的关注多了很多,周锡雅气也消了,好像又变回了周家那个乖巧的公主。

双胞胎正准备出门,沈秀莲又叫住他们,有点忐忑的问:“锡雅锡勋,你们可以叫上锡京一起去吗?她,她虽然不是和你们都是声乐部,但是也是一个学校的。”

沈秀莲说到一半,小心翼翼看双胞胎脸色,还是继续说下去“妈妈,也希望锡京能多一点同龄朋友。”

周锡勋有些不高兴,但是锡雅看上去并没有不高兴,爽快的答应了沈秀莲的请求,乖巧的说:“可以啊,我也挺喜欢锡京妹妹的。那我们先走啦。”

周锡勋不解的问:“锡雅,你在干什么?你什么时候和那个死丫头关系那么好?”

周锡雅只是淡淡的回答“没什么,她和我还蛮处得来的,也是妈妈的女儿不是吗?和她相处的好可比和45楼那个简单多和有用多了。”

周锡雅意有所指,周锡勋听了,也不再说话。电梯很快来到了87楼。

“请问是哪位?”开门的是管家Annie。

“你好,我们是锡京的朋友,请问锡京在家吗?我们想邀请她一起到同学家做客。”周锡雅回答道。

“好的,请稍等一下。”

周锡雅和周锡勋在原地等待。“她还真大牌啊。”周锡勋不满的吐槽。

“嫌我大牌,就别来邀请我。”说话的正是周锡京,她穿着一身DIOR小黑裙,显得精致优雅配上兔系长相显得俏皮美丽。周锡雅不得不承认周锡京比起几个月的丑小鸭已经蜕变成了白天鹅。

“是欧妈让我来的,我们的新邻居裴露娜,不值得你去拜访一下吗?”

换做几个星期前,周锡京肯定会拒绝,但是李洙赫今晚才和她说了,和沈秀莲打好关系没有坏处。而且她对那个裴露娜知道她被校园霸凌的事情还是有疑惑。

“好啊。我们一起去。”周锡京点了点头,转头和Annie说:“你和李洙赫说一下,我出去了。”

赫拉宫殿45楼

“周锡京,你怎么也来了?”赫拉小组几人对她的到来很惊讶。

“有人邀请就来了。”周锡京看了周锡雅一眼。

裴露娜对几人的到来有些兴奋和不安。赫拉五人组diss了一遍吴允熙准备的油炸食物。而周锡京却毫不客气的吃了,不在意的说:“还好我不是声乐部的。”

“锡京呐如果吃太多的话,也可能长痘,对皮肤不好呢。”周锡雅笑眯眯的反击。

“那我不担心,反正我天生丽质不怎么长痘。”周锡京不客气的当着周锡雅的面啃下一大口炸鸡。

几人聚了一会,就各自分散参观裴露娜的家。周锡京随意逛了一下裴露娜家,装饰的中规中矩,虽然上去华丽简单但却缺乏创意,标准的商品房装修。

正当她打算去裴露娜房间参观的时候,却发现夏恩星好像在往裴露娜书包塞什么东西。周锡京看了一会,转身离开,回头遇上了周锡雅。“周锡京,在干嘛呢?”周锡雅问。

“就随便看。哟,刚刚不是锡京锡京叫的很亲密吗?怎么又变周锡京了?”

“哼,只是看在上次你掩护我和妈妈的份上。”

几人在和裴露娜一家聊了几句后就离开了。

(十五)

“大发!锡京呐!”金荷娜兴冲冲跑进教室。

周锡京翻了个白眼,看来这位八卦小天后又有大八卦了。

“你知道吗?声乐部那个,就是上次找你的那个裴露娜,居然带成人杂志和烟来学校呢。真是绝了,没想到她这么大胆。”

周锡京听完,并不意外,果然是夏恩星的手脚。

放学后,周锡京并不着急回家,她来到操场角落,开始写生。她以为这个点的操场会很安静。没有想到那对双胞胎争执的声音被她一个字不落听的清清楚楚。她也没有想到原来那对双胞胎的感情也没有她的想象的坚固。她看着周锡雅一个人在原地气的发抖。

“真可怜呐。我还以为你很幸福呢周锡雅。”周锡京喃喃自语。

周锡雅这时候注意到了角落的周锡京,开口道:“偷听别人说话有意思吗?周锡京!”

周锡京回答“没什么意思,而且我比你们早到好吗?我觉得比起这个不被亲人相信更有意思。”周锡京的话显然戳中周锡雅的痛处,她没有再反驳,只是转身离开。

TBC.

小小预告:

谁说非要一男一女?

霸凌者?

评论(9)
热度(11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