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人生

李洙赫X周锡京


(十七)

赫拉宫殿顶楼

  为了庆祝周锡雅周锡京当选青雅宣传模特,沈秀莲打算在家里开party。私心来说,虽然她要报复周丹泰,但是还是希望能和双胞胎保持好关系,而且她也有意想要修复和锡京的关系。

  周末,顶楼几户人家都聚在,难得连李洙赫都在。周锡京很是不理解,她来就算了,为什么李洙赫也在。

  李洙赫看着周锡京想问又不得不忍住的样子觉得好笑,凑近周锡京耳朵,小声说:“这里也是个生意场,放心和她们几个人玩吧。”

  话音刚落,沈秀莲开始主持场面,“感谢大家和我们一起庆祝锡京锡雅当选模特party!以后我们这几家的小孩都要一起在青雅,感谢大家对这几个小孩的照顾了。”

  周丹泰听了这番话,对沈秀莲冷落了周锡勋有些不满,扫了周锡勋一眼,但很快又假装满脸笑容,好像是为这两个女儿骄傲。

  顶楼几个人看到沈秀莲如此重视周锡京,也纷纷说起了恭维的话。

“锡京和锡雅真是漂亮呢,锡勋也很帅气,我什么都不羡慕,就羡慕你们有这么好的孩子们呢,个个都优秀。”

“锡京和锡雅拍的双生花主题可是引爆韩国高校呢,就连网络都很有话题度呢。简直都可以去当演员了。”

  大人们在相互寒暄、恭维,而小孩们快速撤离,自己寻乐子去了。

“锡勋,送给你的礼物。”裴露娜姗姗来迟,递给了周锡勋一个小小的礼物盒。

“裴露娜,明明是我和锡京的party,我们都没有礼物,只有哥哥有,好偏心啊。”周锡雅对上次周锡勋为了裴露娜指责她那件事还耿耿于怀,自然不会放过挑刺的机会。

“额,我……”裴露娜有些窘迫。

“是个pink钥匙扣呢,幸好不是送给我,不符合我的style。你呢?你喜欢吗周锡京?”周锡雅转头看向周锡京。

“我才不喜欢,好丑。”周锡京想都没想就回答了。她突然反应过来,这样太直白会不会让裴露娜难堪。

“额,我的意思是我不太喜欢这种风格。”周锡京干巴巴的找补了一句。阿西吧,她怎么突然被周锡雅这死丫头当枪使。她懊恼的白了周锡雅一眼。

  聚会结束后,本来周锡京应该和李洙赫回87楼,可李洙赫接了个电话,又得出去处理些事情。周锡京下到87楼,正准备回去却被裴露娜拦住。

周锡京不解看向她,问“裴露娜,你要干什么?”

裴露娜看起来很愤怒说:“我以为你也被霸凌过,你会知道我什么感受。没想到你现在拥有了财富地位就变得和她们一样了。”

周锡京冷笑,反问:“我怎么变得和他们一样了?我是有主动去欺负过谁吗?和谁一样?和周锡勋周锡雅一样吗?周锡勋霸凌我,你不是一样还很喜欢他,给他送礼物吗?”

周锡京说完就直接离开。

(十八)

   周锡京刚刚结束了地狱般的一周,各种考试作业像雪花漫天飞舞的一周终于结束了。周锡京疲惫地靠在椅子上,她觉得她应该出去走走了,这一周不是在图书馆就是在画室,不是在画室就是在教室考试或上课。但是她现在好累,她只想趴在桌子上睡一觉。周锡京眯了一会,感觉一片阴影罩住了她,迷迷糊糊的睁开眼,视线慢慢变得清晰,是李洙赫。

“阿,李洙赫你怎么来了?”周锡京累的又趴下去。

“荷娜,告诉我,我再不来某人就要过劳死了。走吧,我给你请假,回家休息一天吧。”李洙赫看周锡京不为所动,只好掐住周锡京两颊,将她弄醒。

“唔…烦死人了。”周锡京只好忍着困意起身,跟李洙赫回家。

  周锡京一上车就睡着了,李洙赫示意司机开稳一些。李洙赫最近也很疲惫,基本在几个国家之间奔波,因为李氏准备开拓新的海外市场。他看着周锡京疲惫的样子,他最近太忙了,感觉很久没有看到她了。他的小公主最近也在很努力生活。

“理事长,到了。需要叫醒锡京小姐吗?”坐在副驾的助理提醒道。

“不用了,我抱她上去吧。她最近很累。”

“我们能这样走多远呢?锡京。”这是李洙赫当时抱着周锡京的想法。

  周锡京舒舒服服的在家里休息了一天,等她醒过来已经是黄昏了。周锡京看着快下山的太阳,舒舒服服伸了个懒腰。周锡京正准备出去找李洙赫,却发现不远处振动的手机。

“啊西,我睡的太熟了,忘记和荷娜说了,这丫头肯定急坏了吧。”周锡京很是懊恼。

  谁知道给她发信息不止是金荷娜,还有许多人,申秀莲,赫拉五人组等人。周锡京看着如雪花一般的消息,手不禁颤动,手机还是没有拿稳,跌落在地上。

她被五人组霸凌的那一段视频被曝光了。

评论(13)
热度(18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