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人生

周锡京X李洙赫


(十六)

“锡京呐,你会参加青雅宣传模特的选拔嘛?”金荷娜一边拨弄周锡京的头发一边漫不经心的问道。

“应该不会吧,最近作业也很多,我还差十几张画。”周锡京最近忙的焦头烂额。

“可是,你不去的话,宣传模特肯定会被声乐部的人拿下的。你可是我们美术部部花呢。去吧去吧。”

“不行啦。最近真的好多作业。”

“可是有不少奖金呢”

“?真的吗?我怎么没听说过?”

金荷娜钓周锡京—愿者上钩,金荷娜看周锡京感兴趣,信誓旦旦点头。

“金荷娜你要骗我,你就死定了。”周锡京假装狠恶的样子用笔敲了金荷娜的脑袋。


宣传模特选拔当天

  金荷娜为周锡京选了一身淡紫色小礼裙,显得优雅清新,有不会过分端庄显得老成。

“天呐! 锡京你简直就是掉下凡尘的小仙女。呜呜呜呜我一定会努力当上最好的设计师,然后只为我们京京设计漂亮衣服。”

“呀,金荷娜你小声点,丢死人了。”周锡京压低声音,躲避看过的人群的视线。

“我们锡京今天一定能艳压声乐部一举拿下青雅宣传模特!”金荷娜兴奋得不得了。

“艳不艳压无所谓,主要是想拿奖金。”周锡京在心理默默吐槽。

“一号周锡京!”

  周锡京起身离开,走进面试场地。周锡京上台,向评委席问好,看向屏幕的稿子。居然是英文,想不到青雅艺高还走国际化路线。但是周锡京也是在美国生活过几年,这种程度还难不到她,很好她调整好自己的状态,顺利念完稿子。

 周锡京回到后台休息,她的下一个就是刘珍妮。不一会儿,刘珍妮流着眼泪回到后台,崩溃的大喊:“完蛋了,一切都搞砸了。稿子是英文。”

“莫,怎么可能?宣传模特的稿子从来没有过英文。”周锡雅转过头看向周锡京。

“是啊,我念的确实是英文,原来没有过吗?我还以为青雅走国际路线呢。”周锡京不在意地点头。

  因为当场宣布结果,第二天公示结果。所以还得待着学校里等结果,周锡京也不想出去,干脆就在后台休息。她随意一撇,看到周锡勋给裴露娜打气。这下她来了兴致,坐到周锡雅旁边,问“你哥哥给别人打气,不给你加油,你不生气吗?”

  周锡雅还在查阅英文,不耐烦的回答“要是加油有用的话,这世上就不会失败的事情。”

  裴露娜比起刘珍妮倒是很久才回来。裴露娜检举了有人提前泄露稿子,演讲稿又变回了韩文。青雅的办事效率很快,很快就换上了新的稿子,候选者有序进行面试。

  面试接近尾声,所有候选人都聚在后台等在结果。千书真拿着结果走出来,宣布结果,这届青雅宣传模特是周锡京、周锡勋。

“祝贺啊,周锡京,你又赢了我一次呢。”周锡雅对周锡京说。周锡雅有些泄气,自从知道周锡京才是沈秀莲的亲生女儿之后,她一边忍不住靠近她想知道妈妈的亲生女儿是什么样的又一边和她暗暗较劲,可是这次宣传模特她居然输了,但周锡京在演讲稿难度不同的情况下还是赢了她,无论再怎么找借口,她也不得不承认她输了。

“青雅艺高的宣传模特一定得是一男一女吗?我记得规则也没有写。你可能输给我,但我觉得你应该不会输给其他人吧周锡雅。机会还是自己争取的好。”周锡京说完就离开了。

  周锡雅听完愣住,然后快速走向千书真,“千老师,我记得青雅的宣传模特并没有规定必须是一位男生一位女生。那就应该择优录取,那么请问周锡京周锡勋是第一名和第二名吗?”全场愕然,大家似乎都理所当然认为一男一女,周锡勋拦住周锡雅,他觉得应该是周锡雅太想赢过周锡京才说的这些疯话。

  千书真也愣住了,说:“确实是没有明确规定,但……”

“那就请千老师告诉我。”周锡雅觉得这辈子自己都没有这么勇敢过,去打破所谓的制度,她可能真的被周锡京刺激疯了。

“既然锡雅提出了异议,不妨公布名次?”沈秀莲这时候走了过来,站在周锡雅旁边,看向千书真。

  千书真翻了个白眼,反正都是沈秀莲的小孩,她们家喜欢怎么样就怎么样吧,千书真开始念结果“第一名周锡京,评分96.5;第二名周锡雅,评分96分;第三名周锡勋,评分93分。”

  周锡雅看向沈秀莲,又转过头去千书真说:“千老师,请择优选拔吧,我想这应该也是史无前例的青雅宣传模特吧。”

赫拉宫殿87楼

  周锡京接到了周锡雅的电话。

“你又帮了我,你不会是喜欢我吧周锡京。”

“哼,我觉得可能是上辈子欠你了吧,主要是比起你我更讨厌你那个双胞胎哥哥吧。”

  周锡雅听了沉默了一会,这次她无疑是在大庭广众之下狠狠打了周锡勋的脸,而且书房里周锡勋也因为这件事被周丹泰打了。可周锡勋也不是为了那个预备生裴露娜指责她吗?

“周锡京,当我欠你两个人情好了。我挂了。”

“切,真是冷漠呢。”周锡京放下手机,发现李洙赫在看着她。

“你在看什么?”周锡京反瞪回去。

“看来小兔子魅力还挺大的,还能化敌为友。”李洙赫非常不满,最近周锡京的注意力在赫拉那群人身上。

“还不是想要给你减少一些人际交往的负担吗?你看你这张凶巴巴的脸,肯定得罪不少人。”周锡京伸手捏住李洙赫的脸。

“李洙赫的脸捏起来是皮耶,原来他们说的是真的。”周锡京变本加厉捏住李洙赫的脸。

“哼,那我看看你这只小兔子脸上是不是全都是肉。”李洙赫两只手掐住周锡京两边脸。

“呀!李洙赫!”

评论(11)
热度(13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陌绯 | Powered by LOFTER